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

Publié le par yyysam

  彼岸花開,對望無影,寥寥心事,蓮花無語,誰寄清風送明月,空守涼城葬花吟。

  【壹】彼岸花開,對望無影

  夏末,緩緩從指尖逝去,那些倚窗對望的風景,轉眼間,塵埃落定。拈壹朵粉紅色的花瓣,踏雲而來,素手遮面,遙望無期的彼岸,嘆息昨日種種。流光溢彩的時光,康泰自由行來不及做任何準備,便讓曾經的心情落下帷幕,其實,即

  使心存意念,也不過只是驚鴻深處,點醒夢中人。移著轉動的指針,輕輕刻下妳的名字,感懷歲月更叠匆匆,花亦花,岸非岸。

  陽光從間隙中直射而來,琉璃般的光線灑在身上,康泰領隊習慣性擡頭遠望對面彼岸,與往日不同的便是我還在這裏,那端卻沒了妳的影子。低頭,哀嘆,滿腹的憂傷揉碎了日光傾城般的溫暖,這壹生的諾言呵,該如何守著不離不棄,堅守壹世?好想借著壹縷清風,問壹聲:親愛的,現在過得可好?不知此時的妳,是否依然把我掛牽?

  雲影淡淡,人影無蹤,愛過的痕跡,就像被風吹過的夏天,於瞬間遺失了記憶,那些思念成海,繁衍生花的美好遠遠停留在最初的路口,妳若不來,它便不走。

  這座荒涼的城市,始終沒能把我融入行人的列席中央,於是,我就住在有妳的回憶城堡裏,壹天壹天的想念,壹天壹天的沈醉,壹天壹天粘起支璃破碎的殘缺片段,嘴裏呼喚著:愛若不離,心守壹生。只是,只是任淚流盡,咽無聲,康泰導遊再也看不到妳站在天光之外,隨我癡想,隨我獨奏,隨我伴舞,隨我念著妳的名字,與月共眠。

  彼岸與我,不僅隔著空間和時間的距離,更是隔著心與心的距離,山水兼程,怎能抵得過飄渺虛無的承諾?盡管,我們曾那麽傾情的讓心靠近,靠近,再靠近,然而,物是人非的薄涼穿透心胸,所有的努力凝結成淚滴,滴落手心,痛在深心,原來,遙遠的旅途最終擱淺了那些韶華時的悸動。城野医生彼岸花開,對望無影,月滿西樓,空閣斷人腸。

Publié dans 康泰旅行團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