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祝你們幸福

Publié le par yyysam

 

從兒時的彈珠遊戲,到卡片,籃球,職場……都是我們最清晰的回憶,我們不曾忘記,這一路,風風雨雨的歲月,nu skin 香港都在我們日記的每一頁。有美麗,心酸,痛並著快樂,這才是記憶,這才是了無遺憾的青春歲月,真的如山崗上那一輪靜靜的晚月。

我們一起K過歌,一起打過架,我們如親兄弟,如親姐妹,我們大膽的在大街上接吻卻只是一個知己。我們大膽的在學校串課卻只是兄弟。對於你們每一個人,我都能隨意說出你們名字一共幾個筆劃,都能說出你們談過幾次戀愛,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都能不經思考的說出你們被騙了多少次,做過什麼壞事。呵呵,這才是兄弟姐們。

時間安靜走著,被往事擱淺的我,還有一點間隔去回憶與你們一同走過的路。一起去食堂,一起飯後散步,夜自習之後走的大運河。每一次體育測試跑步我都會放棄成績去等你們的腳步,那時候的日子真的很漂亮。每一次我都會等你們和我一起越過終點,想著想著我留下了眼淚,可是現實中,我怎麼努力都跟不上你們的腳步,你們不是結婚的結婚,不是出嫁的出嫁,不是事業拼搏就是努力考更高的學歷。而我一直安靜的跑著自己的路,是快是慢,都只有我一個人,你們永遠不再和我一個跑道上,就算我多努力的去賓士,也永遠無法和你們在一起。康泰領隊再也享受不到那一抹美麗的陽光,再也不能一起早起看那美麗的日出與日落。我不後悔認識你們,我親愛的你們。

今後的路還是很長很長,也許陪伴你們的不是我是另一個人,也許他們也和我一樣終究是過客。可是至少我感到欣慰,很多次看到你們的筆記都有我的名字出現。同珍王賜豪至少我們還有那永恆的,最美麗的記憶。這一路的風景,這一路的人,我祝你們幸福。

Publié dans 康泰旅行團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