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所給予的那場美好

Publié le par yyysam

 

  偶然間,在某個街頭與你匆匆相遇。匆匆,太匆匆,只一個微笑,路過,告別。行同陌路,也許是彼此間最好的結局。

  當憂傷形成一種姿態,佇立在你與我之間,走過時光,擁抱回憶。糾結的最後,許是一場無聲的退場。再見,時光。再見,與你有關的記憶。

  六月,盛夏光年。輾轉楊婉儀幼稚園反側的深夜,突然就憶起當年。炎炎夏日,我怕熱,深夜坐在河邊的長椅上,任性不願回去睡覺。你陪在我身邊,什麼也不說。有時,甚至會到天明。那時候的我們是單純快樂的,走過許多美好的回憶。

  記不清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開始爭吵。公園裡留下太多次的爭吵聲,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奔跑的蹤跡。愛與不愛,已經太複雜。退出或繼續,已經不由自己決定。

  念念不忘的只是一段舊時光。

  光陰背後,一切徘徊在心底,只是一些模糊的影子。

  我,孤獨的靈魂,遠處隱藏,遊走在破碎的童話世界裡。

  初相遇,我正遭遇一場情感的分離。分分合合的背後,支離破碎的心無法癒合。喜歡深夜獨自走在空蕩無人的大街,自己處於半醉半醒之間,內心的寂寞與孤獨深深包圍著我。當你走近我時,我開始深深眷念來自你身體的中一數學溫暖,眼神裡寫滿憐惜與疼愛。漸漸平息了我心底的傷痕,漸漸我發現我開始放縱自己的情感,一度不能自拔。自以為是的青春,自以為是的愛情。

  正如你所說,靠近我只是想給予我一些溫暖,並不真正走近我而傷害我。你曾說我是一塊拒絕融化的冰,你只想讓來自內心的溫度來感化我,用你的真情打動我。你喜歡我單純天真的笑,你喜歡我的善解人意。

  我貪念這種溫度。我眷念這種關懷。我在情感的國度裡迷失了方向。我沉淪在你溫暖的懷抱裡。不由自己。不能自拔。

  那些溫暖的背後,我漸漸遺忘了與你有關的一切。包括她。每次相聚的時候,特別是她打來電話問你是否回家的時候,我內心深深內疚。

  那一天,雪很大。那一天,我生日。深夜十一點,你陪我身邊,不曾離去。當她打電話來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原本就是個錯誤。我沖了出去。冰冷從四面八方來襲,我抱緊自己奔跑在已經上凍的雪地上,眼前一直是你對著電話猶豫不決,是我決然按下你手機的接聽鍵。

  那一刻,我冰冷而絕望。冷冷的風,吹醒了半醉半醒的自己。也吹散了我自以為是的情感。

  四年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再次回首時,只不過是人生

  短短的一瞬間。一刹那。轉眼成空,散落的記憶,如此蒼白。愛與不愛,橫在你與我之間無可跨越的空間。放手,讓我徹底退出了你的世界。遇見你時,我已永遠錯過了你。你註定不是我該遇見的那個人。怪只怪,相遇太遲,過程太美,才讓我如此眷念你的深情。

  錯誤的開始,註定了錯誤的結局。終於,你回歸到了原點。我任性的來,固執的去。似水流年,散淡的時光裡,留下了最初的時光。仿佛一切都不曾存在過。我安靜的一個人生活。靜靜的,淡淡的,沒有你的國度我的生活如此安然。

  謝謝你。謝謝你所給予的那場美好。讓我成長。讓我眷念。

Publié dans 孤單的存在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