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迷茫的少年們!

Publié le par yyysam

記憶力,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它會記得許多年前發生的不愉快,卻記不起現在所擁有的快樂。古語雲: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誰說不是呢?Electronic Whiteboard

下午兩點,收拾完家裡瑣碎的物品,躺在床上刷了微博看,看著看著就睡著了。一直有一個不好的毛病,睡午覺的時候總會心絞痛,然後驚醒,因為如此,我很少去睡午覺。上網是我每個下午必做的事,而今天不同的事是,我把自己的留言板看了一遍,四千多條留言,看了許久,感悟頗多,很多曾經有些朋友每天堅持不懈的給我留言,而現在,我已經不知道他們在哪了。也有許多家人給我留言,讓我好好整理心情,積極面對高考,如今,是我長大了,他們不再那麼苦口婆心的一一教導我了。還有朋友,他們會跟我說些他們最近的心情,問問我近些來的生活,但是他們現在各奔東西,有了各自的新朋友,也生活的不錯。諸如此類,我覺得很開心,在那個懵懂的年紀,有那麼多的朋友,會彼此說心裡話,真的很欣慰。dom perignon

是自己長大了,朋友們也長大了,不再那麼莽撞,不再那麼任性,多了一份憂傷,多了許多壓力。都說成長是一段錐心刺骨的疼,而不顧一切的那段叫做青春,誰說不是呢?曾經傻傻的,天不怕,地不怕,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從來沒有想過以後會怎麼樣。儘管如今的自己會痛恨那個時候不懂事的自己,不考慮父母,不聽話,不好好學習。但是,若一路走來都是那麼的平淡無奇,那麼,以後我老了,那什麼回憶?年少的自己不懂事,所以才會讓現在的自己變得進退兩難,不知路在何方,我是有過後悔的,真的。現在的父母都已經老了,卻仍然為自己考慮,不想讓我受一點點委屈、辛苦,真的很感謝他們的付出wine offer

或許吧,人生還有許多難關要過,我會怕,會不知所措,只是,生活依舊要繼續,我還在成長。

每個人都有不願意去會想的往事香港針灸中醫,只要能克服回憶帶來的困惑,遠方也就變得清晰,加油,迷茫的少年們!

Publié dans 孤單的存在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