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Publié le par yyysam

“給我一刹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這是滄海對一只蝴蝶曾有過的愛情誓言。此刻的蝴蝶已遠離了滄海,曾經相愛過的滄海與蝴蝶已成陌路。只是在不經意間,蝴蝶會想起成為深深烙印的滄海。 夜向晚,夢甘甜,人未眠。冷風吹,薄汗涼,漬水透,讀著蝴蝶與滄海的故事,孱弱的心有一絲悸動聘請家務助理。 蝶戀滄海時,滄海視而不見,滄海戀蝶時,蝶很滿足;滄海不再戀蝶時,蝶選擇無聲無息飛躍滄海,最終死在滄海的懷抱。一只蝴蝶的生命雖然薄弱,它卻能勇敢的用自己的整個生命去詮釋一場蝴蝶飛不過滄海的神話愛情故事,情之深,愛之切,感人肺腑。 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儘管你永遠都無法明白其中的用心良苦也沒關係。情到深時深似海,情到濃時濃似蜜,愛你是我的事,與你又何干?愛你,你是局外人,卻又是局裏局外離不開的人香港海外僱傭中心。 也許,愛到濃時情轉薄,不是不愛,而是為了愛而讓愛不愛,這樣的愛比愛到濃時更濃,卻又拼命的隱藏得天衣無縫,讓你無跡可尋。給我刹那芳華,我結束永世繁華。這樣的愛叫人無法理解,只有親身經歷之人方能大徹大悟的感受到如此濃厚而又深摯的愛。看似不愛,卻又是愛到極致,愛入骨髓,愛到不愛的境界。 滄海廣闊,難以飛過。若無等待,飛過也無奈。心若已死,堅持已經沒有了理由,誰又忍心去責怪?滄海給了蝴蝶一秒鐘的澎湃,她卻要用一生去飛越,終於墜落,再看不到春暖花開;你給了我一秒鐘的溫情,我卻要用一生去忘記,終於剝離,再看不到春暖花開。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