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點甜蜜和苦的回憶

Publié le par yyysam

Tiramisu,記住我;Tiramisu,帶我走。


──題記


提拉米蘇是一種義大利甜點,將特濃的義大利咖啡的苦,蛋與糖的潤,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餅乾的綿密,乳酪和鮮奶的稠香,可可粉的干爽,糅合在一起,那種甜,寵物酒店能喚起種種錯綜複雜的回憶。
提拉米蘇的暗語︰“記住我,帶我走。”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福祉。
暗戀,是每個少女心中美好的祕密,那種青澀的,朦朧的感覺,連自己也無法表達,只覺得能夠每天看到他,便是福祉的事,在課桌上刻下他的名字,像是要把他刻在心裡,在紙上寫下他的名字,數著筆畫,心裡一遍遍默念著,他開心的時候,替他開心,難過的時候,比他更難受,會和女友繞過籃球場,只為看他矯健的身姿,坐在圖書館不起眼的角落,欣賞遠處的他認真思考的模樣,當他從你身邊走過時,你的目光會追隨著他,一直到他的身影消失,你希望他永遠也不要發現這個祕密,只要可以在遠處默默的看著他,就足夠了cleaning service.....
在我的眼裡,提拉米蘇代表的就是暗戀的美好,躲在暗處的那份無奈,是特濃義大利咖啡的苦,獲得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次點頭,是蛋與糖的潤,看到對方生活的開心,自己也獲得一份快樂,是甜酒的醇,office cleaning和對方經歷過的一些事,哪怕是一起走過一段路,在某個地方不經意的偶然遇到,是手指餅乾的綿密,放在心裡的那種滿滿的,快要溢出的甜蜜,是巧克力的馥郁,而這點滴的過往,點滴的記憶,會散發出乳酪和鮮奶的稠香,最後形成你的提拉米蘇家務助理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提拉米蘇,你是否,還記得它的味道.....

Publié dans 孤單的存在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