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

Publié le par yyysam



當她入侵了我的心臟,你的地位就開始動搖。當她牽上了我的雙手,恐怕我得撇下你的芯。當她擁抱了我的身體,已無法預料你的焦慮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

就這樣,

你從我的眼皮底下滑落,並帶走了一家老小牛栏奶粉召回

一個月後,

我整整削了半支木,才獲得你的芯。還未寫出心聲,你就拋了屍。在隻言片語中,你已斷了情。我明白,從來沒有體諒過你的作為。當初要是沒有你的照顧,我沒有如此美好的今朝。

現在的哀歎看來是心虛的,只能讓人想起過去的誑語。現在的感慨是令人嘔吐的,要是可以重來哪里還有未來。

親愛的文筆,你就是一個逃脫不了現實的人,如果你想苟活於世,就必須和萬物脫離關係。在那個情況下,你也沒有了生存能力。只等我把你的屍體燒盡,獲得重生。煙往上飄,灰從中掉。當我想拾回你的骨頭時,恐怕還是她,還是她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回過神來,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你也只不過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冷笑話,我還是選擇抹去桌上的灰塵、洗乾淨了手,和她同居。

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